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邱县产业办圆满完成2016年三项重点工作

2017-01-17 09:55:28 来源: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一是实施省级农产品初加工项目。扶持农户建设500吨组装式冷藏库1个、200吨组装式冷藏库6个、100吨组装式冷藏库16个、10吨组装式冷藏库1个、20吨简易式冷藏库1个、100吨储藏窖13个、20吨储藏窖1个。

    二是申报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根据农业产业发展需要,调整省级农业产业化企业2家,将天姿家纺公司和银雪棉业调整为民康菌业公司和宏茂纺织公司,新增省级农业产业化企业2家,分别是锐马面业公司和奥贝斯食品公司,省级农业产业化企业达到6家。

    三是开展市级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试点。促成市农业产业办、县政府、邮政银行签订《邯郸市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三方合作协议》,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目前,已向市产业办、市财政局推荐8家农业产业化企业,并完成前期考察工作,邮储银行近期将发放贷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