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工信局“四抓”确保工业企业平稳运行

2017-01-16 10:45:56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各项制度,到企业排查摸底,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巡访120家次,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50余件。

    一是抓好对企帮扶工作,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各项制度,到企业排查摸底,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巡访120家次,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50余件。

    二是抓好重点企业分包制度,加快推进技改项目建设。实行重点企业分包制度,加强对技改项目跟踪帮办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全年我县技改投资可完成34亿元以上,超额实现既定任务目标。

    三是抓好经济运行监测,确保完成各项工业经济指标。建立企业运行台帐,做好原材料、资金、运输等生产要素配置,保运转、抓订单、拓市场,促进企业满负荷生产。我县规上工业2016年可实现增加值34.5亿元,同比增长6.8%,可顺利完成市定目标。

    四是抓好新增企业入统工作,不断增加全县工业经济总量。积极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帮助做好资料准备和编制工作,截至2016年底已完成新增入统企业11家,超额完成市定任务。

相关新闻

邱县·大名孝文化书画联展开幕(图)

2017-01-12 15:11:3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邱县县委宣传部、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邱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大名县老年书画研究会、邱县文化馆承办的“邱县·大名孝文化书画联展”正式开幕。

北方第一届丝棉木发展高峰论坛在邯郸邱县举办

2017-01-12 14:46:25

1月7日,北方第一届丝棉木发展高峰论坛在邱县举办。国内林业知名专家学者、省市丝棉木种植公司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邯郸邱县“京”味儿美食香飘全国

2017-01-12 14:12:17

近日,在石家庄工作的邯郸邱县人张波在超市购物时遇到的一件事让他惊讶又兴奋。他发现超市畅销的“哆呋”牌休闲食品生产地竟是自己的家乡邱县。让张波更意想不到的是,这些来自邱县的食品不仅仅是畅销河北,更香飘全国。

邱县蓓蕾幼儿园

2017-01-09 10:38:4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