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邯郸市首届戏曲票友大赛邱县复赛圆满结束

2017-03-23 09:40:08 来源:邱县宣传

邯郸市首届戏曲票友大赛邱县复赛圆满结束

3月21日,由邯郸市群众艺术馆、中共邱县县委宣传部、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邱县文化馆承办的邯郸市首届戏曲大赛邱县复赛在邱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并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分京剧组、豫剧组,全县30余名戏曲票友参加了复赛,并决出了一、二、三等奖。4月份,邱县预选出的优秀表演者将代表邱县参加邯郸市首届戏曲票友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邀请了邯郸市群众艺术馆戏曲部部长李素芹、副部长宋俊晓、研究馆员王燕组成评委组,为每位表演者进行点评打分,选手们纷纷表示这对自己专业水平的提升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现场的戏迷观众也都听的如痴如醉,掌声和喝彩声不断。这场戏曲盛宴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是邱县群众文化活动之一,相信这次活动的举办一定能促进邱县城乡群众文化活动的发展和繁荣!(县文广新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