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全市最高标准、120马力四驱大拖进邱县农家田

2017-03-21 09:46:51 来源:邱县宣传

深松作业现场

近日,邱县成功申请到省里农机深松项目专项基金90万元,而且参加农机深松项目的机具全部为120马力以上大型四驱拖拉机、大型曲面全方位深松机并附带镇压碎土装置,硬件高标准要求,成为全市标准最高的县。

据了解,每套机具都安装了智能监控装置,这是今年我市第一次安装深松智能监控设备,通过该设备,可有效与省农机深松监管系统进行对接,远程监控深松机作业地块与作业数量。

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3月17日上午,县农牧局召开了全县农机深松工作会,各乡镇主管副职、部分重点村支部书记、农业小微企业负责人、种田大户和农机深松作业机手参加了会议。会上重点讲解了深松的好处、深松作业的实施要求、深松项目资金具体补贴情况,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会后还组织了机具进行了现场演示。

3月18日、19日两天,县农牧局相关人员放弃周末休时间,进村发放宣传资料,和深松作业机手一起去梁二庄镇参加农机深松作业,并实地查看了作业情况,并对作业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抽查,确保了深松作业的质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