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剑青到科莱电梯公司调研

2017-01-17 09:35:12 来源: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剑青到县经济开发区科莱电梯公司调研,县领导陶俊强,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1月10日上午,邱县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剑青到县经济开发区科莱电梯公司调研,县领导陶俊强,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李剑青先后到科莱电梯公司生产厂区、在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在生产厂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工艺流程、产品市场等情况,鼓励企业扩大产量,积极拓展市场,增创效益。在项目施工现场,要求企业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早日竣工投产。

相关新闻

邯郸市卫计委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

2017-01-16 10:50:49

1月12上午,邱县副县长柳兆泉陪同市卫计委副主任、考核组组长王明洲一行10人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该县卫计局、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邱县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01-16 10:48:57

1月12日下午,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素芳组织召开邱县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该县各乡镇乡镇长、有关部门主管领导,涉及土地卫片整改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邱县工信局“四抓”确保工业企业平稳运行

2017-01-16 10:45:56

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各项制度,到企业排查摸底,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巡访120家次,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50余件。

邱县·大名孝文化书画联展开幕(图)

2017-01-12 15:11:3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邱县县委宣传部、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邱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大名县老年书画研究会、邱县文化馆承办的“邱县·大名孝文化书画联展”正式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