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招商精准发力 率先对接深圳无人机

2016-06-24 10: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按照市里招商政策引导,邱县主动出击,积极对接,成立了全市首家无人机公司——邯郸飞越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并率先对接深圳无人机项目,开展精准招商。

邱县招商精准发力 率先对接深圳无人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伟 霍飞飞)6月22日,华北最大的文冠果基地——邱县梁二庄镇千亩文冠果种植基地迎来了一位远方客商,她的到来,意味着邱县在精准招商、对接高科技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邱县是华北平原上的农业大县,耕地常年维持在50万亩左右,随着土地流转政策的实施和大量农民外出务工,规模化种植和管理已成为该县农业生产发展的一种新模式,无人机植保作业已成趋势。按照市里招商政策引导,邱县主动出击,积极对接,成立了全市首家无人机公司——邯郸飞越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并率先对接深圳无人机项目,开展精准招商。

    锁定目标,快速出击。6月16日-18日,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志明和邯郸飞越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赶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精准对接招商活动。在真诚沟通中,邱县与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签署了《对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受邀参观了2016年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相关新闻

邱县城市管理创新实施网格化管理和错时执法制度

2016-06-21 10:48:45

据了解,邱县城管局把县城划分为22个单元网格,每个网格指定专人负责,各网格责任人对照市容市貌管理工作标准和要求,每天对本单元网格内的市容情况开展常态化巡查。

邯郸邱县国地税合作护航“营改增”

2016-06-22 10:03:26

邯郸邱县地税局结合本地实际做出具体部署,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保障“营改增”顺利有序过渡。

邯郸邱县“三举措”让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当好“三大员”

2016-06-18 11:52:55

信息管理员、履职月报总结员、例会学习员……为让大学生村官真正扎根基层,健康成长,邱县采取三项措施对大学生村官严格要求和管理,让大学生村官通过当好“三大员”的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力促成长成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