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部署安排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6-01-18 09:1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李红光首先传达了全市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查保障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王会勇市长讲话要求。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5日晚,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在研究安排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明确标准,强化责任,以涉氨企业为重点立即开展全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精神抓好落实。县政府副县长朱继坤参加会议。

    李红光首先传达了全市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查保障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王会勇市长讲话要求。就安全生产工作,李红光强调,一要分行业开展全县安全隐患大排查。立即着手制定详尽工作方案,对涉氨企业、“十五小”、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学校、交通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排查,发现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时限要求,确保整改到位。二要重点盯住涉氨企业。采取分类施策的办法,对康远食品公司等已投产运营的涉氨企业要加强监管,不达标的依法依规限期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对在建项目要坚持“三同时”制度,确保安全生产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用。对陈村乡户属小冷库要纳入监管视野,采取疏堵结合方式,实行统一管理,降低安全隐患。三要明确监管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主管县领导要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并将压力传导至各单位,单位一把手再将压力传导至科股长和各企业。要对安全生产进行常态化巡查,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定职责、定人员、定标准、定奖惩,建立工作台帐,定期照单要账,并形成一贯制度和工作习惯,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相关新闻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

2016-01-06 09:24:18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信访工作新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邱县在省“两会”召开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到孙楼渠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5-12-23 14:35:15

12月21日,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到孙楼渠、宋八疃渠、波流固渠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柳兆泉陪同调研。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

2015-12-21 15:56:33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宏志来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年度综合考核、县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等工作汇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