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

2016-01-06 09: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信访工作新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邱县在省“两会”召开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北新闻网讯 1月4日,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信访工作新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邱县在省“两会”召开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红光就做好当前信访工作强调,一是分包信访案件的县级领导和分包单位负责同志,要变坐等接访为主动下访,主动深入信访群众家中,切实了解其真实生活状况,在政策允许下为其解决实际困难。二是各分包信访案件的县级领导要对分包的案件进行具体分析,精准施策,确保信访矛盾化解到位。三是各分包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牢记以往的经验教训,充分剖析其问题根源,尽快补齐“短板”,确保信访工作不出问题。

    随后召开县党政联席会议和县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了全县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县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十三五规划建议等有关事宜。

相关新闻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到孙楼渠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5-12-23 14:35:15

12月21日,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到孙楼渠、宋八疃渠、波流固渠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柳兆泉陪同调研。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

2015-12-21 15:56:33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宏志来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年度综合考核、县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等工作汇报。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调研美丽乡村建设进度

2015-12-17 09:00:43

    近日,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到县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进行调研,并召开会议听取汇报进行调度。县领导程一华、石建华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邱县委书记李红光主持扶贫开发工作汇报会

2015-12-04 15:41:38

12月2日下午,邱县委书记李红光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开发工作汇报会。县领导石建华、柳兆泉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