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邱县:多举措加强人才建设

2022-05-25 18:3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莹、李志云)近年来,邯郸市邱县通过多举措招才引智、多渠道培育管理、多岗位锻炼使用,充分释放人才红利,为人才发展搭建广阔舞台。

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聚焦“人才回引”,调研统计邱县籍在外人才信息,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向邱县籍在外人才发出“邀请函”,提供生活津贴、交通补贴以及“英才卡”制度等多项“贴身”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回引邱县优秀人才近50人。

为提高人才队伍的素质能力,该县统筹县内培训资源,分期分批开展教育培训,开展集中式、参观式、讨论式培训,融入沉浸式、启发式学习。为发挥青年人才知识水平高、接受新事物能力强、敢闯敢干的优势,该县今年共选派70名青年人才到招商、项目、信访等基层一线实践锻炼。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秉持不拘一格用人才,不唯学历、不唯职称、不唯资历、不唯身份选拔人才,不唯论文、不唯年龄、不唯票数评价人才,因才施策,发现各类人才的长处,调动集结人才到最能发挥能量的岗位去,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