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邱县文创园建设加速推进

2022-05-17 16:18:49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迎接邯郸市第六届旅发大会的到来,邱县作为承办方积极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各工程项目建设抢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如期完成。

作为旅发大会举办地主要会场之一,邱县食品工业文创园,规划总面积约240亩,将打造成为集邱县食品产业形象展示地、邱县城市会客厅、市民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工业文创园。“今年我们承办旅发大会,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项目,向社会展示邱县形象、邱县水平、邱县担当。”项目工程负责人李桂峰说道。

为了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文创园项目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实施封闭式管理,制定了24小时不停产施工方案,全面开足马力,日夜施工赶进度。同时,为150名工人安置职工宿舍50余间,坚持每日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发放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定期组织工人开展核酸检测。对施工现场坚持每日4次厂区全覆盖消毒消杀。

据了解,目前文创园项目会展中心已施工至主体一层,宾馆一至四号楼主体已全部封顶,旧厂房拆迁项目已全部实施完毕,人民公社、邱县有礼等主体建设正在同步推进,各项配套基础设施日趋完善。(郝慧刚)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