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经济发展

总投资30亿元 邯郸邱县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22 16: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2日,邯郸市邱县在经济开发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通讯员赵广磊摄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霍飞飞、刘莹)今天,邯郸市邱县在经济开发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30亿元的16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打响了全县积极开展“双转双提争一流”活动的“第一枪”。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嘉盟食品有限公司休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河北平恩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环保新材料制管项目、河北创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光伏支架及附件生产项目、河北诚辉纺织有限公司年产3500吨环纺高端精梳纱项目等项目共计16个,总投资30亿元,涉及食品加工、纺织服装、新材料、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为全县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强力支撑、积蓄强大势能。

其中,嘉盟食品有限公司休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注芯饼干及预包装食品等,年产4万吨休闲食品。河北平恩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环保新材料制管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年可生产环保型MDPE天然气塑料管、埋地排水排污用MPVE双壁波纹管等产品4万吨。河北创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支架及附件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年产60万吨光伏支架及附件。

今年以来,邱县以“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为载体,在全县大力开展“双转双提争一流”活动。在营商环境上,积极创优服务,努力做到有信必行、有诺必践,让企业感到“邱县温度”。

同时,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邱县在全县自上而下开展“发展擂台赛”活动,县级领导干部每月初制定工作目标,县委常委会每月底通报县级领导干部招商引资,包联的重点项目,分包乡镇的产业发展,以及牵头的重点工作等完成进度及解决问题情况;每季度开展一次擂台赛,在县委常委会上亮相排队,比实绩、找差距、讲发展。努力通过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促进能力大提升、发展大提速,实现重点工作大突破、各项工作“争一流”。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