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调研指导文冠果花节筹备工作

2021-04-08 09:59:13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辉煌百年,文冠天下”。由河北润升公司主办的第六届文冠果花节将于4月15日在邱县文冠果科技产业园隆重开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4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到文冠果花节部分景区、节点进行实地调研,指出举办文冠果花节,是打造邱县旅游品牌,推进邱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树立精品意识,全力做好各方面筹备工作,确保办一个安全有序、游客满意的文冠果花节。

李剑青一行先后调研了文冠科技园、文冠山等景点,一路走一路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花节期间观光体验活动项目路线、节点打造、氛围营造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剑青在调研中指出,要将举办文冠果花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在重要节点增加相关标识和元素,全力营造浓厚氛围。要用好展示平台,将民俗、文化、旅游等元素充分融合,通过综合展示与文艺表演的形式,全面展现邱县特色。要坚持创意要新,办好活动,办出新意,切实将本届文冠果花节办成丰富多彩的文化盛会,办成深受本地群众喜爱和外地游客赞誉的艺术大餐,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旅游发展的成果。

县领导陈涛、逯庆新、段海峰及县委办、县文广旅局、县财政局、县大督查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