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07 11:18:23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在县市民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霍力军、高峰、杨宽、王磊、赵秀海、李艳涛、潘永超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力军提交了《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工作实施方案》和《邱县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舆论引导“三同步”工作方案》。

李剑青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一个多月来,全县政法干警紧紧围绕抓好教育整顿,真抓实干,加班加点,付出了很大努力。全县教育整顿工作呈现出整体推进快、整顿氛围浓、工作举措新三个特点。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要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上下功夫,确保按时进入下一个环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全力以赴把工作抓实抓牢,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力推进。要发挥“头雁效应”。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教育整顿,以上率下,“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带动各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要坚持协调联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发挥自身职能,真正参与进来,搞好工作配合。要做好查漏补缺。各相关单位要对照每一项内容,查找不足、找准差距、积极整改。要保持高压态势。下一步,要按照市查纠整改方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保持教育整顿高压态势。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