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到经济开发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2020-11-03 10:38:12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上午,县长闫龙虎到经济开发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府办、大督查办、行政审批局、发改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闫龙虎一行先后到崇正华盛、创信天腾电子模具、汇宁电子医疗、忠旺装备制造园、味盟食品等项目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厂房建设、车间设备安装和产品下线外销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完成进度、施工安全、环保落实等项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闫龙虎强调,近期项目建设势头强劲,要在此基础上再加力度、再赶进度,利用上冻前有效工期,紧盯目标不松劲,精心组织项目施工,再掀项目建设热潮,确保如期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项目建设进度看帮扶,切实帮助企业及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执行“6+2个百分百”和湿法作业等环保要求,确保工地扬尘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主动扛起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