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经济发展>>

河北邱县联社破解小企业融资难

2020-09-03 15:11: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邱县联社严格按照“聚焦主业、回归本源”的信贷总要求,坚定不移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助力县域经济稳步向好。截止7月末,邱县联社各项贷款余额439876万元,比年初增加59499万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39779万元,比年初增长36424万元,小微企业贷款增加额占全部贷款增加额的61.22%。

邱县联社不断优化信贷结构,持续扩大小微企业贷款覆盖面;在信贷审批环节,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满足小微企业融资周转需求。联社根据企业划型、授信额度、担保方式的不同,实施差别化利率政策。例如对于普惠型小微企业实行优惠利率,不仅为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了融资支持,还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严格按照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小微企业授信尽职免责管理暂行办法》(冀信联字[2017]32号)要求,执行小微企业授信尽职免责制度。让业务一线人员能够放下包袱,打消他们开展业务的惧贷心理,轻装上阵,积极作为,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石晓敏)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