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0 16:37:19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晚,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调研成果,强化调研成果运用,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剑青主持会议并要求,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专班要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县政府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解决问题,突出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实效性,走好群众路线,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调查研究、科学决策的全过程,切实以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难题、厘清思路、推动工作。要求真务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掌握第一手材料,把真实情况摸清,把问题症结分析透。要落地落实,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通过调查研究找准改革难点、创新要点、突破重点,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做好政府工作、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政府党组副书记王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