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邱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创制性改革事项

2018-12-17 16:34:04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邱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创制性改革事项

为做好我县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动改革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民心所盼,按照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县委改革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县2019年创制性改革事项意见建议,诚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积极为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以中央和省、市、县委改革精神为导向,紧密结合邱县实际,着眼破解发展难题、增强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围绕农村综合改革、乡村振兴战略、放管服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教育改革、社会保障、精准脱贫、营商环境、对外开放、招才引智、环境保护、创建社会治理等提出建议和对策,内容简明扼要,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

三、征集方式

1、改革意见建议要“一事一议”,简要提出改革事项的背景现状、改革目标、主要举措以及预期效果,篇幅300字左右。

2、请在投稿中注明姓名、地址、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3、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县委改革办将进行梳理汇总,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组织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并积极推进落实。

所提建议请以邮寄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信函请寄至中共邱县县委改革办。

地址:邱县行政中心主楼401室

邮编:057450

电话:0310—8369869 8369861

电子邮箱:hdqxggb@163.com

信封或邮件主题请注明“改革建议”字样。

中共邱县县委改革办

2018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