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征求2019年民生工作意见建议,诚邀您的参与!

2018-12-10 14:52:51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共邱县县委群工部关于面向社会征求2019年民生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不断扩大范围,逐年增加投入,惠及更多百姓,受到群众好评。为谋划做好2019年民生工作,现决定从即日起到12月15日结束,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民生意见和建议,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一、征求范围

城乡建设、文化教育、医疗卫生、道路交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生态环境、社会治安、食品安全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方方面面。

二、投送方式

反映意见、建议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寄送信件、拨打电话等方式进行。

1、县委群工部电话:15716808335

2、电子邮箱:qxxwqgb@163.com

3、寄送信件地址:县城育新街(原武装部院内),邱县县委群工部民生科,邮政编码,057450

三、内容要求

希望广大群众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具有相对客观性和普遍性,以便于切实解决,惠及百姓。

中共邱县县委群工部

2018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