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邱县强力治理教师有偿家教行为

2017-03-14 09:17:48 来源:邱县宣传

为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3月10日下午,邱县教育体育局召开治理在职公办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和乱订教辅材料安排会。会后,由县教育局局级干部带队,局机关全体人员分成七个督查组入校进班、串巷入户,采取座谈、调查问卷、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督查。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重点治理全县中小学在职公办教师(包括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从事有偿家教和乱订教辅材料行为。对于违反规定从事有偿家教和乱订教辅材料的教师,一经查实,一律调离县城,到偏远农村学校任教,同时予以取消当年评优评先和晋职晋级资格等相应处理,确保治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为切实保证治理效果,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线索,可以在邱县教育微信平台对话窗口直接回复,或发送至邱县教育体育局邮箱qxjyjzyx@163.com,也可以电话联系我们:0310—8399526,0310—839912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