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带队赴四川考察

2016-01-18 09: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带领县党政考察团一行8人,赴四川省与科莱电梯有限责任公司、徳昆包装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并就成都市“小规模、组团式、微田园、生态化”幸福美丽新农村建设进行考察。

    河北新闻网讯 1月8日至10日,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带领县党政考察团一行8人,赴四川省与科莱电梯有限责任公司、徳昆包装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并就成都市“小规模、组团式、微田园、生态化”幸福美丽新农村建设进行考察。

    8日,在科莱电梯有限责任公司,李红光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并督促公司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邱县科莱电梯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关于产品销售问题,李红光表示,我县将以县政府名义向邯郸市人民政府建议,争取本市企业所需电梯产品优先在邱县选购,并积极引进推广公司物联网技术。在德阳市德昆包装有限公司,李红光一行详细考察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介绍了我县马大姐食品等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就来邱投资事宜进行了洽谈。该公司表示,近期将来邱进行考察。

    9日至10日,李红光一行先后到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镇花香果居乡村旅游景区、新繁镇高院村锦绣田园•玲珑锦院,郫县三道堰镇青杠树村、安德镇安龙村就“小组微生”模式新农村建设进行考察。在考察过程中,李红光要求,要认真学习成都市“小规模、组团式、微田园、生态化”幸福美丽新农村建设的先进理念及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后期管理。他强调,必须强化产业支撑,大力培树村级支柱产业,走“产村相融、产景一体”的发展路子,不能把美丽乡村建成一次性盆景。

相关新闻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

2016-01-06 09:24:18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信访工作新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邱县在省“两会”召开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到孙楼渠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5-12-23 14:35:15

12月21日,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到孙楼渠、宋八疃渠、波流固渠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柳兆泉陪同调研。

邱县县委书记李红光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

2015-12-21 15:56:33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宏志来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年度综合考核、县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等工作汇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