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邱县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通告

2022-05-13 11:12:21 来源:网信邱县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邱县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通告

2022年5月12日早6时起,邱县开展了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感谢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和齐心配合!感谢一线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干警以及所有参与核酸检测的工作者!

自5月13日上午11:00起,解除临时封控管理和交通管制,按原有管控政策执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容不得半点松懈。请广大居民强化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政策,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坚持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积极配合公共场所测温验码、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及时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