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邱县:“食品安全科普宣讲周”为群众送健康

2022-01-06 17: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莹)连日来,邯郸市邱县科协组织广大科普志愿者开展了为期7天的“食品安全科普宣讲周”活动。科普志愿者走上街头、广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明白纸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全方位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科普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

活动中,邱县充分利用多样化、情境化、互动化展示手段,为群众讲解食品构成、食品鉴别及食品安全防范等方面科普知识,并组织广大群众进行现场参观体验。整个活动通过影像演示、实物展示、知识展板模拟体验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食品安全”科普常识,积极培养安全、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