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邱县不动产中心获省级荣誉

2022-02-28 10:59:5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获称省自然资源厅“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创建竞赛优胜单位”。

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15年11月成立,主要职责是协调税务和房管部门推进“一窗受理”工作。由不动产综合服务窗口统一受理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交易、税收征缴事项,实现资料共享。创建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主动对标对表,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推动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上门走访,摸清民生民情。压缩办理程序,创新服务手段,大幅提升了服务效能,营造了一流营商环境,有力支持了县域经济发展。(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