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邱县环保铁军筑牢生态屏障

2022-01-07 11:36:2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以来,邱县聚力锻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筑牢生态屏障提供坚强组织和队伍保障。

为夯实铁军队伍这个根本保障,该局广泛开展岗位大练兵,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培养锻炼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历练考验干部,建强高素质的行政管理、综合执法、监测科研三支干部人才队伍,提振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围绕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开展了争创铁军标兵行动,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在建好铁军队伍的基础上,邱县生态环境局开展了“散乱污”整治回头看,对555家“散乱污”企业进行了实地现场核查,保证了“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

据统计,2021年1—12月份,邱县生态环境局共立案98件;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全年共抽查企业240家,规范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吕智强)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