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邱县蓝天救援队驰援卫辉救援忙

2021-07-30 19:38:43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截至7月27日中午,援助河南卫辉救灾的邱县蓝天救援队,参与救援转移群众累计达到700余人。

7月24日15时30分,邱县蓝天救援队在队长杨爱国的带领下,携带2车7人,协调2艘橡皮艇、2台船外机驰援河南,于当日19时抵达卫辉市孙杏村镇附近社区,马上投入救援工作。截至7月25日凌晨3时转移群众100余人;7月25日,在各小区转移受困群众400余人;7月26日,从医院转移病人等受困群众160余人。截至7月27日中午,邱县蓝天救援队参与救援转移群众累计达700余人。

驰援河南的邱县蓝天救援队7人中,年龄最大的54岁,年龄最小的21岁,他们连续作战,每天工作到凌晨3点,由于没有热水,饿了就用矿泉水泡面吃,累了在路边高地找个没水的地方休息一会儿,早上6点又投入到转移群众工作中。(通讯员霍飞飞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