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邱县文广旅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7-08 14:29:30 来源:邯郸邱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稳定,7月7日,邱县文广旅局组建行动小组对县内的网吧、KTV、旅行社等文旅经营场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排查中,现场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状况和电气线路防火系统等平台安全生产运行情况。针对个别场所存在人员登记不规范、不及时、消防通道物品堆放等问题现场向负责人通报,并督促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文广旅局将加大检查力度和频度,采取日查、夜查、联合检查等多种形式,加强执法检查,并指导整改,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不松懈,确保邱县文化市场安全、规范、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