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邱县召开县城容貌提升及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汇报会

2021-07-08 14:23:07 来源:邯郸邱县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闫龙虎在市民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城容貌提升及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汇报会。县领导宋涛、刘延文、袁国海、陈小光、高甫、赵秀海出席会议,新马头镇、街道办,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汇报的县城容貌提升及城市更新规划方案设计情况;与会县领导和各部门同志站在各自的角度依次对完善修改好规划设计方案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闫龙虎指出,县城容貌提升及城市更新关键是在管理,既要有硬件,又要有软件,要坚持问题导向,了解城市,对症下药,解决瓶颈问题。就进一步完善好规划设计方案闫龙虎强调,要有特点,体现功能分区、风格分区,分区实施;新区规划设计要现代、大气,街头节点小品要有画龙点睛之笔,精心打造。老城区改造要实用、便民、舒适、易管理。要统筹考虑街道改造、解决停车难等问题,要体现功能性,把空间还给大众;整体规划要有现代感、有品位、有风格、有文化,接地气。要围绕创城、旅发大会、县城水系建设等多项工作统筹起来,统一规划,打造样板,分步实施。做足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