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现场调研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1-06-02 16:38:47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闫龙虎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走到街头巷尾、小区楼宇、门面商铺等,深入调研了解城市运行各领域、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工作。他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邱县作为省级文明县城,要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不断改善市容市貌环境,大力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营造良好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持续增强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中,先后来到振兴路、迎宾街、新城路、城市广场、建设街、合义渠等现场,实地查看了沿街店铺经营秩序、路面两侧车辆停放、渠边道旁绿化情况等,并对现场发现的消防通道被占堵等问题,要求媒体曝光,阳光整改,相关责任部门统筹协作,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彻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闫龙虎要求,要对县城区域内车辆乱停乱放、电车错道行驶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按照“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制定出相应的专项整改方案,开展一批集中整治活动。要全面落实网格化管控,建立健全精细化管理制度,靠制度管人管事,靠精准提升效能,靠细节做优品质,全力推进城市更新工程,实现“洁净、整齐、有序、绿色、美丽”的城市环境目标。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下沉一线,通过到街头巷尾办公等形式,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走深走实,共同打造宜居邱县、幸福家园。 

县领导袁国海及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