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邱县:“保姆式”服务助企发展

2021-05-28 10:29:22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一场以“讲党史、办实事、心连心”为主题的“惠民帮帮团”活动在邱县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公司全体职工不仅在聆听党史中接受教育,还解决了一系列企业发展难题。

这是邱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企业活动的一个缩影。党史学习教育中,邱县扎实推进宣讲“六进”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邱县坚持每周开展一次“项目一线行”活动,由开发区班子成员和各局负责人参加,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掌握项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当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的当场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登记台账,限时协调解决。截至目前,共为企业协调解决用水、用电、用气等问题70余个。

对所有重点项目实行副科级以上干部包联制度,对企业运营中反映的问题准确对接,根据需要准备相应材料,对接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各项手续进度,落实全程包办服务,受到项目业主广泛赞誉。截至目前,邱县已为电子产业园和京宸装备制造园办理前期手续、为恒永三期项目完成备案手续,其他企业项目正在跟踪办理。

邱县相关部门把安全生产送上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督促问题整改和指导;全面统计园区企业自愿接种职工名单,新冠疫苗送上门,协助做好接种服务;为园企业职工发放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明白纸,普及就业创业相关知识,将就业政策送上门。(霍飞飞王书良杨勇)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