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5-24 10:57:43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闫龙虎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后到森泰恒电、创信天腾、崇正华盛、电子信息产业园、古钟食品等处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闫龙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的主战场,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难点,持续在强服务、赶进度、快达效上下功夫、出实招,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闫龙虎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落实“六个一”帮办机制,分包项目县级领导和责任部门要一线盯进度、一线解难题,全力搞好帮办服务。要坚持规范管理,严格按照环保和工程管理标准,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厂区绿化美化,做到标准上再提高、质量上再提升。各项目业主要坚定信心,倒排工期、抢抓工时,集中力量、加快进度,努力形成大干快上、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县领导逯庆新、谢国军、赵秀海、潘永超以及县委办公室、县发改局、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大督查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