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和县政府党组会议

2021-05-14 09:47:02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上午,政府县长闫龙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婷婷、王磊、谢国军、高沛烜出席,县领导李保起应邀列席,县领导潘永超、县政府办、卫健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并对近期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研究了《关于拨付2021年度精准防贫保险金有关事宜的报告》,审议了《邱县2020年秋季“雨露计划”补助资金划拨方案》。

随后,县政府党组书记、政府县长闫龙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领导张婷婷、王磊、谢国军、高沛烜出席,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各副主任及县大督查办列席。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六篇: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第七篇: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