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5-07 16:25:13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2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李剑青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从严从实,把“两个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坚持抓常抓长,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出成效。

就农业农村工作,各乡镇依次汇报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点建设进展情况。李剑青指出,农业农村局要现场指导,一个乡镇一个措施,统筹推进,施工队伍要科学合理选择站点,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避免造成资源浪费;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建一个,成一个,用一个,各乡镇严格把关设备、施工质量,确保建成惠民工程。

就招商引资工作,李剑青强调,工作再精准,招商工作要有的放矢,盯紧在谈的八个项目,确保每个领导每个部门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好,更好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开展;精力再集中,一鼓作气,确保有新突破;各县级领导及单位一把手要加大力度,多走出去,请进来,用心用情做好招商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闫龙虎也就做好各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还就经济运行、巡视巡查、中国(邯郸?邱县)食品交易会等项工作进行了研究。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