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调研检查“五一”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

2021-05-06 16:13:16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到陈村乡调研检查节日值班、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切实把应急值守工作看重看大,发扬严实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保证在岗在位在状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有力应对和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密切关注辖区各类情况,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的监测和防范工作,压实责任,认真履职,确保社会大局保持平安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县领导逯庆新及县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基层党建等方面,李剑青与陈村乡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李剑青要求,要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牢守好“外防输入”防线,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高接种效率。要及时排查社会矛盾纠纷,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置,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全力推动“三基”建设年活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见效。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