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4-20 15:19:04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23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就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李剑青指出,经济开发区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龙头和引擎。加快经济开发区创新发展提升能级,有利于提高开发区承载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要强化科技创新,提高产业层级水平;要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经济开发区平台建设;要健全考核体系,激发经济开发区发展活力。

就农业农村工作,各乡镇党委书记依次汇报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点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

李剑青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各乡镇和相关单位必须站在政治和民生的高度,把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抓紧落实,确保实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全域覆盖;要加快工作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管用措施,加强人员技术培训和资金保障,提高施工标准和工程质量,确保全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顺利推进;要严格检查验收,大督查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进度缓慢、标准不高的,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就招商引资工作李剑青指出,各驻点招商组和招商分团要在视野上有新突破,以更宽广的视野去谋划,把招商引资工作与邱县产业结构结合起来,以更长远的目光规划布局,创新招商思维,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在项目签约上有新突破,注重以商招商、加强跟踪联络,增强客商信心,力争早签约、早落地。要在招商方式上有新突破,主动适应招商引资新形势新变化,积极探索多种招商模式。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有新突破,积极与驻点区域的重点企业、商会和行业协会建立沟通渠道和日常联系,大力宣传推介邱县优势条件,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周到的服务吸引客商投资。

县委副书记、县长闫龙虎就做好各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还就全面从严治党,党代会,工作纪律,“三重四创五优化”,中国(邯郸·邱县)食品交易会等项工作进行了研究。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