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邱县第六届文冠果花节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2021-04-16 11:22:55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上午,邱县第六届文冠果花节在梁二庄镇坞头村文冠果展厅举行文冠果皂苷纯化、文冠果植物神经酸提取等8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领导李剑青、闫龙虎、陈涛、邱慧敏、谢国军和参加第六届文冠果花节的知名药企代表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由副县长谢国军主持。县招商办主任邢俊涛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

随后,县招商办与东方河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嘉盟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汉和食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格菱电器有限公司进行签约,河北润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金汇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泰明嘉业药业有限公司,乐创文化传媒河北有限公司进行签约,盛水湾管委会与河南万达农林科技公司进行签约。

据悉,8个项目合同引进资金55亿元。此次签约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重大举措,必将推进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