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邱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21-04-13 17:57:24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上午,邱县组织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县委书记李剑青强调,要在一线战场上比担当,在项目建设上作贡献,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李剑青、闫龙虎等一行先后到电子信息产业园、新盟食品、锦顺纺织、华浦阳光、古钟食品等16个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及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剑青要求,要落实“六个一”帮办、“四色”管理推进机制,坚持一线办公,打造“零距离”服务模式,面对面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协同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要抢抓时机,按照时间节点,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委办、政府办、大督查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