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主持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3-30 17:06:36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县委书记李剑青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9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统战、政法、“三重一大”、基层党建等项工作。

李剑青指出,民营企业家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将民营企业家吸纳进入工商联队伍,可以更好的实现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有机统一。李剑青强调,县工商联要团结带领全县各大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在推动经济发展、助力招商引资、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李剑青强调,县工商联要团结带领全县各大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在推动经济发展、助力招商引资、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就做好政法工作李剑青强调,要全面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要全力履行分管领域职责;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分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就基层党建工作李剑青强调,推荐全省“两优一选”和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人选工作,是省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县委宣传部、组织部要对推选出的先进典型加强宣传,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加快建设绿色文明富强美丽的现代化邱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委书记李剑青还主持召开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