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邱县组织青少年开展创森活动

2021-03-30 15:32: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广大青少年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意识,日前,邱县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共建森林城·我和小树共成长”系列活动,培养学生们从小爱护森林、保护森林、保护环境的美德。

校园外,团县委、县妇联在老沙河沿岸联合组织七色光书画室的孩子们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森林城”植树活动;校园内,县实验中学开展“共建森林城·我和小树共成长”活动,为学校绿化贡献力量。在不同的植树现场,孩子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活动中,老师鼓励孩子们栽植树木、创作主题绘画,使孩子们切身感受大自然的美和劳动带来的乐趣,培养自觉爱护森林、保护森林、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绿色文明富强美丽的现代化邱县出一份力、添一份绿。(郭凤文、王浩)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