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市政民生工程等建设工作

2021-03-25 10:54:38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县长闫龙虎实地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市政民生工程等建设工作。县领导高甫,县政府办、大督查办、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闫龙虎一行先后到科技中心、东区小学及幼儿园现场查看,督导调度工程进展、安全建设和环保落实情况。要求施工方严把时间节点,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完善配套设施,确保市政民生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在平安大街雨污管网施工现场,闫龙虎要求围绕“按时通车”的最终目标,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大干快上,注重进度,保障质量,强化环保,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实地查看了迎宾街北延工程。闫龙虎指出,打通“断头路”是民心所向、城市发展所需,是一项缓解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加快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如期完成拆建任务,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