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现场调研“三网”二期工程

2021-03-22 10:46:37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剑青现场调研“三网”二期工程。县领导陈涛、逯庆新、谢国军、赵秀海及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梁二庄镇、南辛店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剑青一行先后来到司家寨渠、孙楼渠、西目寨渠、白六寨渠、霍赵屯村西渠、果子园渠等“三网”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对“三网”项目的近期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工程推进中发现的问题。

李剑青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注重工程质量,确保将“三网”民生工程做实、做出成效;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合理设计河堤坡度、河道护栏、警示标牌等,全面落实安全防护措施;要科学规划,统筹考虑,优化沿堤树种等资源配置,持续推进“三网”融合发展。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