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1-03-19 09:45:50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县长闫龙虎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县政府办、大督查办、发改局、审批局、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闫龙虎一行先后到法仕康电子饮品机、森泰恒电、创信天腾、崇正华盛、电子信息产业园、味盟食品、新盟食品、恒永三期、古钟食品、首农华都食品、康远清真食品等项目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现场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解决。要求各项目业主倒排工期,科学制定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包联单位要扛起帮办责任,全力做好企业帮办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随后,到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与天津摩天众创检测公司马强董事长一行对接洽谈,并就食品检测中心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