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3-17 11:00:57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县委书记李剑青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王东峰同志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各地单位绩效考核和省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结果的通报》《市委干部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县(市、区)重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排位的通报》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研究了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县城建设等项工作。

李剑青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东峰同志立足我省实际提出,要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走出适合河北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王东峰同志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要加强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要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李剑青强调,要抓好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方向,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抓好组织建设。要紧紧围绕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 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农村(社区)基层基础,确保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抓好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建设绿色文明富强美丽的现代化邱县战略目标,提升专业化能力,强化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够引领现代化建设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李剑青强调,县城是我们的主战场,县城建设更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各级各部门必须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工作摆位上再突出出来,下大力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紧迫感,时不我待;要严格程序,有节奏的加快建设进度,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确保全县重点城建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