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3-10 10:00:55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县委书记李剑青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基层党建、造林绿化、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项工作。

李剑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精心谋划推进,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县委“五个三”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基层党建工作李剑青强调,要夯实基础筑堡垒;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党员要带头当先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増强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加强领导聚合力。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不断推动活动高质量开展。

就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李剑青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增强造林绿化工作意识。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按照方案要求,把造林绿化工作做细做实,要依托我县水网二期工程,切实加大造林力度,确保植树造林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就招商引资工作李剑青强调,全县上下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招商方式方法。要坚持领导带头抓招商,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突出重点抓招商,以强大的产业链聚集力,推动我县产业集群做大做强。要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成效,紧盯在谈项目不放松,保证合同的履约率和开工率,确保招引项目顺利竣工投产达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