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精神文明>>

邱县农村信用联合社举办文体活动提升企业文化建设

2021-03-09 15:0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兵、王钰锡)3月7日,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农村信用联合社将企业文化建设与节日文化相结合,举办了“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系列文体活动。


员工在多个场地进行比赛。  通讯员王钰锡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社将活动分成多场次进行,将单场次人数限制在合理范围之内,最大限度保障参赛人员的健康安全。此次文体活动包括转呼啦圈、跳绳、踢毽子、抖羽毛球等比赛内容,广大参赛员工精神抖擞、各显身手。在既轻松愉悦又争先恐后的氛围之中,在大家的惊呼连连和欢声笑语之中,比赛被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活动既释放了员工的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邱县农村信用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组织各项文体活动,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真正做到企业文化人人建,企业文化为人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