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剑青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16:18:09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2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剑青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军休干部、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包联贫困户以及人武部、武警中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陈涛、刘志明、逯庆新、高峰、魏增华、谢国军及县委办、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马头镇、香城固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李剑青先后看望慰问了县人武部及武警中队,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并感谢他们这一年来为全县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到军休干部童金海家及退休老干部曹广法家进行走访慰问,李剑青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

在香城固镇东关村、南香城固村、付东村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及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李剑青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李剑青指出,老党员们和退役军人们为党和人民做出了积极贡献,要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走访慰问了新马头镇新鲜庄村包联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李剑青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并叮嘱镇村两级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李剑青一行到新马头镇、南辛店乡、梁二庄镇调研督导“三网”二期建设工作。李剑青强调,各有关乡镇及部门要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按照既定方案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早日完成“三网”二期建设目标,更加惠民利民,推进人居环境整体提升,打造全县域生态宜居大环境,加快建设绿色文明富强美丽的现代化邱县。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