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邱县筹划部署2022年邯郸市旅发大会

2021-02-03 16:40: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六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拟定于2022年9月金秋时节隆重召开。届时,邱县作为分会场之一,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四海宾朋。目前,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承办第六届市旅发大会,体现了各级领导对邱县文旅工作的信任和对邱县旅游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邱县积极承办,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推进全域旅游,打造食品工业旅游示范区、红色研学示范区、文旅融合示范区、绿色康养示范区。以老沙河为轴线,打造绿色生态带、璀璨文化带、缤纷旅游带和高质量发展带。邱县将立足实际,突出邱县特色,抓紧进行谋划推进,积极邀请专家团队,科学编制规划方案,打造富有邱县特色的精品旅游休闲地。可以预见,邱县文化旅游业必将迎来一个跨越式发展。(李文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