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邱县开展民办学校规范化办学专项整治行动

2020-12-22 11:23:18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12月16日—18日,邱县教体局开展民办学校规范化办学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县11所民办学校规范化办学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活动由局教育科牵头,党委办、计财科、电教仪器站、法规安全科、审计监察室、人事科、思政体艺科、发展规划科等9个科室联合进行。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对照规范化办学督查表内容,对各民办学校的党建工作、办学条件、规范办学、教职工队伍、安全管理等五大方面、54项具体内容进行逐一查看、详尽记录,并现场交办反馈存在问题。

据了解,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以学校为单位,形成专题报告报送教育科备案,通过挂账督办,限期整改等举措,促进民办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实现办学行为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保障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营造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环境。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