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领导动态>>

闫龙虎赴福建厦门、泉州和晋江等地开展招商对接

2020-12-10 10:58:25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县长闫龙虎赴福建厦门、泉州和晋江等地开展招商对接工作。县政府办、招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上午,县长闫龙虎一行到厦门一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现场观看了企业系列消防产品灭火效果演练,详细听取了“芭蕉扇”灭火系统、E-500等产品的推广应用,实地查看了企业产品展厅和储备库,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午,县长闫龙虎一行赶赴福建泉州、晋江等地,实地考察了永源食品包装印刷公司、友臣(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办公区域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技术实力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及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围绕我县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和招商政策等情况进行了宣传推介,热情邀请企业家到邱县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