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邱县:宪法宣传周 送法进军营

2020-12-04 10:36:19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本周(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国家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邱县司法局联合邱县检察院、邱城镇人民政府到邱县驻军军营开展普法宣传和慰问活动。

12月3日上午,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艳涛,副检察长胡红霞,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张跃鹏,邱城镇镇长王云海等一行10人组成普法团来到邱县驻军军营,为驻军官兵同志送去漫画图解宪法修正案、漫画图解司法行政及公共法律服务、民法典、法律援助手册等各类普法宣传读本500余册,宪法学习笔记本、宪法宣传笔、普法扑克牌、普法手机支架、普法指甲刀、普法口杯、2021年新春台历、新春挂历等普法宣传用品1000余件,并送上鸡蛋、苹果等慰问品,受到了驻军官兵的热烈欢迎。  

普法团对广大官兵比较关心的宪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搭建了部队和司法局、检察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官兵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法律知识的学习,与司法部门加强联系沟通,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