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邱县校园宣讲

2020-12-01 09:5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葛宏冰现场讲解声情并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飞飞、谈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向世界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11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邱县成功举办。邯郸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葛宏冰走进邱县第三中学,向广大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葛宏冰教授重点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从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新”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宣讲中不时穿插互动环节,整个宣讲气氛热烈,讲解精彩之处,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葛宏冰与现场学生互动。

现场,邱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第三中学有关负责同志,和学校的思政课教师、班主任、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宣讲。整个宣讲持续近2个小时,在认真聆听宣讲后,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葛教授的宣讲声情并茂,运用大量的事例将全会精神诠释得非常易理解、易记忆,作为初中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期,邱县在邀请上级宣讲团成员来邱宣讲的同时,积极组建县内宣讲团队。成立了县委宣讲团、县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和各单位宣讲团,他们走进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兴起宣讲热潮。

为进一步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邱县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社会宣讲。充分发挥“板凳书记宣讲团”“惠民帮帮团”“新时代劳模宣讲团”“新时代道德模范宣讲团”“老干部宣讲团”“青年宣讲团”“漫画宣讲队伍”的作用,组织宣讲队伍深入机关、学校、农村、社区、企业、网络等,用各自专业特长与广大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宣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